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失望到底是什么感觉的呢?心情在小雨☂

很多时候都在想,我是怎样对待朋友的呢?他们又是怎样想我的呢?尤其是很要好的朋友。你要他们喜欢你,首先就是先要做好自己。
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是从来都没有遇过的一个那么要好的朋友,很多人的好朋友,都是用口说,但是我不懂为什么,对他的感觉,总是很特别,很想对他很好的,只想他很开心的。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我也很想知道,因为这是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他是一个很执着,也会在他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乱想东西。最近他都发生了点事情,很想去安慰他,不过,因为他的秘密很难才放出来,所以很难知道里面当中发生的事情,就算想安慰他也很难,我很想做他的聆听者,但他没有给我这个机会。在我心中,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在他的心目中呢?我是什么?“好朋友”?我感觉不到吧。我不开心的时候,我需要的事一个聆听者,是他这样的朋友。
最近他的不开心,我只是会知道为什么,他根本不会告诉我内容,我比他身边的很多朋友都不是。在他低落的时候,我不可以说我说的全部都是对,但是这是我的想法,也是要他好的。为什么你可以做什么东西都那么的突然呢?我说过很多次,我不要在理你了,但是每次你不开心的时候你都会把秘密藏在心里,这样,你不会觉得辛苦吗?你会觉得想放弃,但是又被拉回去的感觉很好吗?当你告诉我,你想清楚了,你要怎样做怎样做,到后来做的又不是这样,故事的来回都是开始,你的结果呢?这样会好开心吗?
要说出我会珍惜是很容易的事情,要做到是很难的事情,当我要做到的时候,你可不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呢?很多次的失望,我只是想一次的做到,为什么你都要这样呢?

你本来就是个开心的人,不要在活在黑暗中了;告诉我,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