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每次都久久才上来,心情总是因为有点情绪☀○

那么久才上来一次哦
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写下来了哦
在人海里面
往往我们都遇见不少人
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
在身边来来回回
有真心的朋友 也有假意的朋友
在你自己的性格里说
就算你是多么的会看穿一个人都好
很多东西都会输给了对方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对方的心理是想写什么的
我认识了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在朋友的里面 当然 也一定是有是非点点的
但是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谁是真心的对我
记得跟你们去喝东西聊天的时候
记得跟你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也记得跟你们相处 旅行的时候

他对我好 我会记住
他对我坏 我也会记住
其实
这些就是我们的经过 我们的经验
我们会随着这些经验而成长

。。。。。。。。。。。。。。。。。。。。。。。。。。。。。。

那天
我跟一班朋友去了pangkor岛玩
真的好险哦
在大浪要打翻我们的船时
真正的知道了生命的重要
在大浪打来的时候
真的好恐怖
慢慢的我们才到了岸边
这一天
我真的会记得哦
是很好的经历哦


昨天在男友家有搞一个halloweenparty
准备了几天哦
到了那天我们还准备了一个鬼屋
搞到我累到爆炸哦
朋友都说很恐怖哦
不懂他们有没有骗我叻
毕竟是自己跟几个朋友一起做的
所以不懂恐怖不恐怖哦
自己都很想玩哦
但是路线已经知道怎样走了
没得玩哦

。。。。。。。。。。。。。。。。。。。。。。。。。。。。。。


“值得珍惜的人,我都会珍惜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