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Cαηdц想知道你

我喜欢哄他开心~
我喜欢不断的做不同的惊喜给他~
我喜欢抱着他不放~
我喜欢给他他想要的~
我喜欢看着他笑~
我喜欢咬他~因为我爱他~
我喜欢买他喜欢吃的东西给他~
我喜欢迁就他~
我喜欢亲他~
我喜欢抱着他的手睡觉~
我喜欢帮他洗脸~
我喜欢为了做很多事情~
我喜欢煮东西给他吃~
我喜欢跟他旅行~
我喜欢在他睡觉的时候看着他~
我喜欢把我们一切的回忆都留着~

我希望可以做他永远的女人~

只要他喜欢的~我都会为他做~
我爱他~就是很爱很爱他~

他爱我吗?

告诉我 你懂我的明白
我希望我有事 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
我希望 在我身边陪着我永远的人是
我希望 最懂得我说的一字一语的是
我希望 最了解我的人就只

我会珍惜你给我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