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Cαηdцの数天日记

2010-4-24
这一天呢~本来是跟我可爱的好朋友一起去DeNest的呢~
因为是说好了的~但是既然做猪了~
哼~气死哦~但是~算了~可能真的很累吧~

之后我就等着jenjen老公来载我哦~
等下等下~我叫他不要化妆先~到了才化~
因为朋友已经到了denest哦~但是等下等下~12点多那样了~
哇塞~上到车之后~她既然化美美了~只是还有画眼线喝睫毛而已~
那没有关系~怎样我们都要赶着去呢~
呜呜~去到已经是1点那样了~
之后mimikio和他表哥就说我们迟到了~
玩15-20的时候呢~我既然是没有输最多和最多的那个哦~
这个game真的很好玩下哦~共有7-8个人玩呢~wohoooo~爽呢^^

跟mimikio jenjen他们拍了照片~
之后遇到了Herman~哇塞~他既然全身都湿了~他说在楼下玩得很high哦~哈哈

之后我就回家了~累到~真的很累哦~
都不是喝很多呢~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头痛痛哦T.T~








































他就是Uncle herman了~




















改变了很多的jenjen老公~漂亮了~hou sok ah>




















mimikio姐姐~千杯不醉
















Cherry~mimikio~oscar~我~jenjen老公


































































































































mimikio和他滴表哥oscar~他们真的真的非常像!!

2010-4-28

这一天~跟几个朋友去看叶问~
非常好看哦!
子丹的真的好帅~好喜欢他哦~~yerrrrrrrr~
是一套非常好的戏哦!
阴天听我男朋友说~他不会拍第3套了哦~
T.T~yerrrrrr~好讨厌的~
人家要看嘛~

看完了戏之后呢~
就跟几个朋友去kopitiam喝下东西~废下~
好久没有跟他们一起出去了哦~
开心开心哦^^

2010-4-29

就是今天咯~
早点的时候呢~我的darlin问我有什么地方去哦~
但是刚刚好我的朋友说今晚去喝茶的呢~
但是呢~突然他说他不得空~忘记了今天晚上是约了人的~
那就cancle了哦~
我再赶快的告诉了darlin~
谁知道~我的darlin要去club哦~
之后coffe darlin又约喝茶哦~
本来是ok的~但是~T.T~
突然妈咪打电话来~说要上云顶哦~
叫我在家陪他的宝贝仔仔~
哎哟~那就cancle了哦~

哇卡卡卡卡~最开心的事情就是~
我想到了我带了一套戏回家看的~
就约了整班朋友看戏~
都很多人下哦
carmen darlin~coffe darlin~uken~cikitlik gorgor edwiin~tee hor~ice~kong you~本来kamkam又来的~但是他说不舒服哦~~唉~不懂他哦~发姣哦~咔咔
约的时候呢~
大家都会先问问~是不是真的好看的~
来到我家又是一直的问我哦~
呜呜~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之前他们也是来我家看戏哦~
告诉他们~是恐怖戏~谁知道!!!
是精神病戏= =
carmen darlin还既然看到睡觉~
yerrrrrrr~
拜托~
这次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啦~是不是不错下了??
还拍了不少照片哦^^
呵呵~
好好看哦~^^
记得要还cd给朋友咯~

今天跟旧同学聊天来~
好像一班朋友聚在一起~
在我家搞个bbq哦^^

好了~累累了哦~要去oioi了~
安安咯^^
希望明天会更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