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 美丽の生活 漂亮の过程

每个人都有的过程,有的人,从小到大的事情都非常的记得;有的人,已经忘的一干二净了。
当你记得成长的过程,当中遇到的人,发生过的事情,都能一一的让自己的人生增加了好好坏坏的回忆。其实,在这好好坏坏的回忆里,也可以让自己吸收,成长。让自己更会去了解,体谅所有的人。
时间过得很快,从妈咪的肚子跑出来,赖在车里偷睡觉被爸爸抱下车,被送到幼稚园、小学、中学、学院、工作......直到有自己的小事业。这些成长的经过,让我得到了很好的友情,好有家人支持的感觉。
在这经过...........也遇到了很让我心痛的友情,但是这也是成长种需要的经过。
成长,让我知道生命的可贵
成长,让我知道朋友的重要
成长,让我知道家人的支持

成长,让我知道有美丽的生活 有漂亮的过程
成长,让我知道学会珍惜现在眼前所有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